无辣不欢青椒肉丝

与花说:

玉露锦

我的种植

这组也是最近购进的,当时本打算只买一棵的,由于两棵的品相很难取舍,就索性两棵都买了,正好也遇见很合适的容器,也买了点养鱼用的石子(卖观赏鱼那里的石子要比卖花那里的要便宜非常的多,嘿嘿),回家移盆后效果果然不错,自己也很满意,整个色调都很协调,希望这组能长势良好哦。


玉露锦(Haworthia Haworthia  obtuse  varpili feraf v ariegata),植株莲座状,肉质叶绿色,有白色纵条纹,上半部透明,两边圆凸,有深色线条。 

硬叶系:

其叶质较硬,叶片剑形或三角形,大多数品种叶面上有白色疣突,具有反射强烈阳光的生   理作用。如青瞳、十二之缟、象牙之塔、雄姿城、龙城、东之星座、龙鳞等



   
评论
热度(207)
2.5次元生物 无辣不欢 不怕死忠于百事可乐 压力既动力,潜力是逼出来的!
© 无辣不欢青椒肉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